今天中午晃去物理館五樓找教室
結果遇到了欣慈
想說奇怪,妳這個動機的怎麼會跑來物裡館呢??
一問之下才知道說是被物理系的室友拉來一起唸書的:p

剛好我要回去物K
她要下去幫她同學開門
就一起下樓去

一看到她同學們
結果她同學誤以為我是她的同學(她是大一的喔~~)
哈哈哈~~~沒想到我這個大四老人竟然會被以為是大一的??

不過說真的
這種事情還常常發生在我身上啦:p

記得以前高一的時候
那個時候是六月多
有個準備要畢業的高三學長回來社辦看看
結果那個時候他誤以為我是跟他同屆要一起畢業的同學
可是哪個時候我真的只是個小高一呀 orz

後來到了高三的時候
又是在同樣的地方(笑)
這次顛倒了
那個時候有個學妹在社辦練字(我以前高中是書法社的~~)
剛好她同學來找她
這兩個人就開始講起話來了
我忘了是怎麼扯到我的啦
只記得學妹有跟她同學說:「這是我高三的學長~~~長得很像高一的齁??」
怎麼會這樣呢??

上了大學
歷史又再次重演

大一剛到學校
曾經被大三的學長 or 學姊以為是大四的學長
而前些日子在仁齋
剛好遇到了附中山在出遊活動的掃寢
從學弟的口中
那個時候我才知道欣慈也上了清大
而且是我學弟的直屬~~
而且當時就在樓下!!!
想說哇塞...世界真小...
二話不說趕快下樓去相認去~~
剛開始的時候只看到一堆人
根本認不出來
後來走進一點...然後問了幾個問題作確認(因為真的認不出來)
兩個人才又彼此相認~~

後來小小的聊了一下
她説我感覺好像比以前變年輕了耶:p
(我是在升大二暑假帶物理營的時候認識她的)
她說我以前在物理營的時候看起來很老成

嗯...結果今天...又再次發生這樣的事情
別人是年紀越大看起來越老
而我卻剛好相反
年紀輕的時候看起來很老
年紀大的時候卻看起來年輕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