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嬅聲樂獨奏會

時間:2005.4.16 PM3:00
地點:國立新竹師院音樂演奏廳

     昨天的時候,我收到了一封信,是從新竹市的某個地方寄過來的,上面寫的收信人是「趙子揚」,我看到的時候覺得很納悶,想說到底會是誰寄的呢??而且寫的還是我的筆名,後來回到房間又想了很久,突然間靈光乍現!!!啊!!!是我竹師音 教的學伴寄的邀請函啦!!!

     我打開信封一看,哈哈~~果然沒錯,是她寄給我她畢業音樂會的邀請函,前幾天她還跟我問說我的地址是哪裡,說是要寄邀請函給我,結果我竟然給忘了,真是小不好意思。信頭寫的內容讓我覺得小尷尬,給我帶了頂高帽子,說是我音樂上的見解一定很豐富,哈哈...我只是一個愛聽古典音樂的人而已,上一次聽音樂會是今年一月二號跑去國家音樂廳聽(or 看??)貝里尼的 歌劇諾瑪,所以我已經很久沒聽現場的音樂會了。我一直覺得很好玩,我一個現在在義大利學聲樂的學姊也跟我講過類似的話,我 剛認識她的時候,只是跟她講了些古典音樂而已,後來她把我加入她無名的好友名單,後面的好友描述寫「懂古典音樂嚇到假內行人的附中學弟子揚」,這是怎樣呀??這位大姊妳也太誇張了吧

     後來我把背面翻了過來,媽呀!!!是個正妹呀!!!跟她真的是好久好久不見了,上一次見面是升大二的暑假的事情了,我對她長什麼樣子已經不復記憶(嗚...下次不敢了Q__Q) 。說來會認識她,我覺得實在是件很意外的事情,話說剛進大一的時候,公關總是非常積極地幫大家抽學伴,就有次我們班公關跑去找竹師音教的公關抽學伴,我們班的公關就跟她們的公關說:「幫我挑一個最有氣質的當我們家大茂的學伴~~~」,然後就直接把她黑箱給我了, 後來就從大一一直到現在,一直都有保持著聯繫。

     那一次跟她見面,日子挑的很奇怪,因為那天剛好是七夕情人節,我也不知道哪來的膽子說找她出去,結果她竟然也答應了!!!可是我不敢一個人去,就跑去我對面房間抓鯨魚陪我去,他聽了之後也嚇到了,有點猶豫不決,我就在旁邊一直鼓吹跟他說:「是男人的就快點決定!!!不要龜毛呀!!!」,後來就答應跟我去玩耍去了~~那天先是跑去竹師找我學伴,隨行的還有她的一個同學,然後四個人就商量一下說要去哪裡,說到要去哪玩耍...那個時候我是根本沒輒,因為那個時候我沒有車,假日也不知道要去哪玩耍,所及的範圍只有清大周邊而已(可是現在就不一樣了,現在是全台玩透透呀!!!),鯨魚說可以去香山的海邊看海,說他有次去那邊看海,外邊的海面上正打雷下暴風雨呢~~~可是後來想說太遠了,四個人就騎去竹科的某一座湖旁,到了之後 發現似乎沒啥好玩的,只停留了一下就又騎回來了。之後我們兩個就跑去我學伴在外面租的房子(我那個時候超緊張的說), 討論一下接下來要幹麻,同時也請我們兩個些餅乾跟飲料,此時她的同學室友講話了,我記得很清楚,她說:「為什麼每次有人來我們都要開餅乾請飲料呀??」,由此就可以知道她們那間有多熱門了~~~

     後來又來了兩個我學伴的同學,之後討論是去錢櫃夜唱,因為聽說12點過後會比較便宜,在等的這段時間我們六個人就輪流打牌,要不然就聊聊天什麼的。時間到了之後,四女兩男就殺去錢櫃唱通宵,話說...那次還是我第一次夜唱,而那次也是一唱成名,據說是因為我唱的聲音像女生,所以唱了很多女生的歌,還跟鯨魚唱了首男女對唱的情歌,不過...我真的要說...夜唱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呀 囧rz

     總之,這禮拜六就是要去捧場啦!!!(幫她盡點打廣告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