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這一天
就是學妹告訴我她已經有男朋友的那天...
我還記得那時的自己是如此的傷心難過

為什麼我會想起呢??
倒也不是因為我念舊
而是我今天去存款的時候在寫存款單上的日期
在寫日期的時候突然覺得好像有點怪怪的
覺得好像這一天曾經發生過什麼事
後來我回去翻翻我在無名BBS上自己個版上的舊文章
果然沒錯,就是這天
呵...已經一年過去了耶!!!

我還記得那天晚上
和學妹談了很久很久
談到最後,我知道是該結束了

那天騎著腳踏車回家的路上
我還記得那個時候踩著無力的節奏
輕輕 慢慢 軟軟的
速度慢到幾乎快騎不穩
(現在想起來那個時候可以平安回家真是個奇蹟呀)

根據去年的文章紀錄
那天回到家後
是拼命地一直聽著齊豫唱的"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然後龜到三點多才去睡覺
可是也只是只是躺在床上而已
根本沒有睡去
在半睡半醒中
我夢了一個怪夢
我夢到一個老和尚在唸誦經文
感覺好像是在為我唸誦的一樣
像是在安慰我,想安頓我的身心
我還看見了他唸誦的經文
可是一個字我卻都看不懂
但很奇怪
我在夢中閉上眼後,卻開始跟著他一起唸誦經文
而且還很順(!?)
當我再次打開眼睛(當然是在夢中啦),赫然發現我就是那位老和尚!!!
然後我就醒了~~

醒來的時候,是清晨五點半
躺在床上感覺全身都沒有力氣
整個人真的是"躺"在床上
四肢想動一動都覺得好累好累...
以上是前話~~

一年過去了
現今的我,是天天快樂地笑著
享受著豐美的生命、快樂地賺錢
而且也認識了一位超級優質的好女孩(而且是哪種可遇不可求,極罕見稀有的那種!!!)
我看著過去的我
我笑了笑
我想起了我最喜歡說的兩句話之一:「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話說這句話,好像也是去年那陣子看到的)
果然,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