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名稱 : 不怕不怕(台灣版)
歌手名稱 : 郭美美
發行日期 : 2006年01月13日
專輯語言 : 國語
發行公司 : 華納唱片


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
曲︰柯貴民  詞︰詹輝振  編︰Terence Teo

總是不經意地想起
你喜歡哼的那首歌曲
一樣溫柔的音
依舊牽動我的心

我曾尋尋覓覓
想在文字裡尋找愛情
才發現最美的詩句
原來都在你眸裡

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
輕洋著飄逸旋律
讓我不知不覺地陶醉在
你纏繞的深情

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
輕撥動我的心弦
讓我不由自主地
深愛著你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剛好前陣子聽到一首不錯的情歌,趁著今天這甜蜜的日子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