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大海報
會知道這場演唱會其實還蠻意外的。演唱會的前一天我才在 ptt 的八卦板上看到有人在問史茵茵的八卦,後來去 google 一下才知道是個很厲害的女生,曾經參與過音樂劇「四月望雨」的演出,而隔天 6/6 她就要來新竹開唱,擇日不如撞日,我就跑去聽了,真的很不錯欸!唱得好棒喔!

開始之前偷拍了一下桌上的杯水,還蠻有質感的:)
杯水情鏡圖

當天的主持人,簡單介紹了一下茵茵,說當初在誠品敦南店的時候聽到她唱小美人魚的那首「Part Of Your World」的時候,全場驚為天人啊,而那天後來也有唱那首歌喔 ^^b
那天的主持人

那天除了唱一些經典的歌曲、四月望雨中的,主要還是唱她新專輯「有人在替你祈禱─Someone Is Parying for You」中的歌曲,像是「有人在替你祈禱」的台語版,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她自己創作的「阿嬤的孩子」,她說她每次唱這首歌都會哭,因為這是寫給她阿嬤的一首歌,她自己還說上次在家鄉台南的誠品唱到最後假睫毛都掉下來了,我自己在聽的時候也好感動喔,不過這首歌現在還只是 DEMO 版,可以去她的官方網站上找來聽喔!


這張對焦對到後面去了,得到意外的效果 XD
這張對焦到後面,反而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欸XD

那天有 follow 茵茵唱著一首英文歌的可愛女孩(呵)
follow茵茵唱歌的一個可愛女生(笑)

最後我買了她的新專輯給她簽名,還有一起合照喔!能跟大美女合照真是害羞 >////<,謝謝那天幫我拍照的玄奘大學同學,不過我身上怎麼大包小包的一大堆呀......
跟大美女合照欸!謝謝那位玄奘的同學:)

更多當天的照片,請點選 20090606 史茵茵演唱會@新竹誠品B2書區中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