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23080508122.jpg

難得,我失眠了。

躺在床上,我感覺到心中的念頭不斷奔騰,一個念頭剛滅,一個念頭又起,一個又一個,越想越累,可是就是睡不著。睡不著,那就起身經行吧!但我驚覺念頭有越來越負面的趨向,這感覺似曾相識......

這時突然心中現出一個字:ILLUSION,我發覺那些念頭都是我自己想像出來的,以前我不曉得,結果自己處理了好久都還不見得能處理得好,但這次不一樣了,既然知道原因是什麼,那就好解決了,就像是爬山,如果山頂總是雲霧瀰漫,總是難以看清,自然難以攀登;但是當雲霧散去,一切都清晰起來了,那麼登頂的計劃、步驟就容易執行了。

我觀顧著自己,繼續經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