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是個暴風雨前來的寧靜,但...我卻沒有察覺。

     一切來得好快,來得太突然,只能說...這是天意吧!?或許,老天覺得我還不夠好,覺得我還需要再多磨練。聽著陳昇大哥的歌,真的是覺得好有感覺。

我想是因為 我不夠溫柔  不能分擔 妳的憂愁
把我的悲傷 留給自己  妳的美麗 讓妳帶走
從此以後 我再沒有快樂起來的理由

把我的悲傷 留給自己  妳的美麗 讓妳帶走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傷 可不可以 妳也會想起我

是不是可以 牽妳的手呢  從來沒有 這樣要求
怕妳難過 轉身就走  那就這樣吧 我會了解的 

把我的悲傷 留給自己  妳的美麗  讓妳帶走
從此以後 我再沒有  快樂起來的理由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傷  假裝生命中沒有妳
從此以後 我在這裡  日夜等待 妳的消息

     我們都沒有錯,妳沒錯,妳只是沒有選擇我;他沒錯,但他贏得了妳的心;我沒錯,我只是不想放棄,但既然我們都沒有錯,為何我依然傷心??依然神傷?? 或許,有個怪罪的對象會比較好一點,但沒有,甚至不能有。我是如此深深的愛妳,於是...我成了妳的所善,但就如金庸「白馬嘯西風」中末了寫的,「如果你深深愛著的人,卻深深的愛上了別人,有什麼法子?」,在這樣的三角難題裡,我必須選擇成為離去的第三者,只因...我不願見到妳不快樂,不願讓妳看見我的不快樂而讓妳不快樂,這樣的痛,一個人承擔就好....。

     給妳的祝福,都像是用刀慢慢凌遲自己的心所換來的一樣,很痛,但我卻還是必須這麼做... 想著想著...不由得唱起了伍思凱的「秋天別來」,「...其實我也開始想調整自己,只是誰能幫幫我閉上眼睛不看見妳,我也想忘了妳,在秋天來臨之前,不再想妳。秋天別來,秋天別來,我還沒忘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