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秋天 遇見一個美好 去年冬天 美好開始模糊
今年春天 以為美好回來 今年夏天 卻已離我而去
喔~~相反的四季 老天你很愛開我玩笑喔^^"

一起的旅行 因妳而心跳起伏 看著照片 我們都笑的好甜
而背後 我們卻彼此傷害彼此 我傷了妳 而妳也傷了我

天在下雨 想起妳羞怯的臉 帶有一點稚氣
想看妳看的世界 祇要靠在一起 就能感覺甜蜜
想回到過去 試著讓故事繼續
至少 不再讓妳離我而去 這樣挽留 不知還來不來得及

我在妳心裡的哪裡 也許我在那住過一陣子
想哭卻沒有哭 但只心頭有些輕輕的怨
祝福的話還是得說出口 只因我是如此的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