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2007年
我在附中山的年頭也進入了第七年
今年的迎新宿營
應該就是我在清交附中山的最後一年了

2001年我剛升上大一的時候
也跟底下的小隊員一樣
感受到附中山溫暖大家庭的歡笑與喜悅
不過我覺得我比其他附中山人幸福太多了
普通可能只會感受這份幸福兩三年吧
但我硬是享受了這份幸福享受了六年XDDDD
從小隊員、值星官、總籌、生活長到最後好幾年的專輔
從小大一玩到了碩二
我想我也該知足了
該是故事結束的時候了

感謝今年所有的工作人員學弟妹
給了我今年夏天最美好的回憶
晚會、夜教、十面埋伏、RPG、假案等大活動
還有打點日常生活中瑣事
也許不是最完美的
但在我眼中你們都是最棒的!!!
我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可以跟你們共事這六天
讓我可以跟別人很炫燿地說我有一群很棒的學弟妹
讓我這些年來豐盈美好的附中山回憶
有了一個完美的結尾

接下來我來說說我有印象的小朋友好了XD
(除大官外,以營手冊隊輔名單排列)

友梅、小山、成胤、宜均→今年辛苦的領導核心,謝謝你們扛起這次迎新的重擔,讓我可以快快樂樂地完成我在附中山的最後告別作,真的,你們真的很棒:)

泓瀚、家豪、祺祺→負責的活動三長,沒有你們,我想今年的活動會遜色不少(ex.公主、王子跟魔鏡XD),也特別感謝祺祺幫我一起撐起二小的活動氣氛:)

靜妤、獸人、宗砲、舜哥→繁忙的生器四長,感謝你們這幾天忙吃、忙住、忙交通等生活上的瑣事,讓小隊員們吃好睡好沒煩惱^^b,順帶一提,有個08的學姊一直很哈宗砲喔XD

Elaine、徐皓→神奇的美宣二長,Elaine是我前年帶過的小隊員,我很高興她後來也帶了兩屆的迎新,跟徐皓一起扛下這次美宣的重任,老實說這次的美宣我覺得真的很神奇,號召力異常強大,在教召的時候我甚至一度以為人人都是美宣股!!!!另外我要表一下徐皓,你這個薑餅人真的是有夠機掰的XDDD

偉鎮→辛苦的專輔長,將各隊主輔教召在一起,功不可沒!!!

小安→頗多話的學弟XD,晚會演技一流,也是夜教教育館關主,印象中有欺負後面幾個小隊!!!XDDDD

阿熙→對你的印象是在跑竹湖的夜教,自我介紹說是跟鄭元暢沒有關係XDDDD

承知→宋導,晚會主持功力超強,把場子都炒熱了,我大膽預測明年活動大將之一!!

德明→假案中飾演神探,可是卻誤以為我才大三XDDD,感覺是個溫和的好學弟^^b

毅楷→四家家族學弟,夜教關主,可是學期中我一直都記不起來,這次迎新有比較多相處的時間,我總算是記起來了XD,十面埋伏的時候還當超辛苦的雕像,真的是辛苦你了!!!!

Danny→10級清大附中會長,記得去年迎新最後一天小隊戲的時候就對你印象深刻,這次迎新功力又更上一層樓呀!!!未來這一年的附中山就靠你囉!!!

葉子→10級清大附中副會長,小護士之一,還真是巧呀,居然是我前年帶過的小隊員的直屬學妹,我一整個大驚,謝謝妳跟我一起撐起二小的活動,最後一天累癱在浩然前睡著了有被我看到XD,辛苦啦~~接下來這一年也要好好加油喔^^b

禮卉→大眼睛正妹,去年我在台北接人的時候就有印象(眼睛好大XD),跟我一起跑營前訓的夜教,可是後來夜教卻沒有來,我一整個囧,不過也要謝謝幫我一起照顧二小的小朋友們喔^^b

瑞壕→熱血的學弟,夜教的時候還利用職務之便帶了bonus回來給我們小隊XD,Free night的時候因為守夜的關係,結果爆炸睡死了,辛苦啦~

祥婷→很可愛的學妹,之前在打對輔名單的時候被遺忘了XD,謝謝妳早起去宿舍叫我們小隊學弟妹起床,最後一天還因為太晚回去,一度找不到地方睡結果隔天睡過頭,真是辛苦妳啦,營期中跟妳打打鬧鬧、打屁閒聊還蠻有趣的,很高興可以認識妳喔^^b

駿惟→晚會建國高中學生,看起來誠懇老實帶有喜感XD,很高興可以跟你一起帶二小,明年活動相信你將會繼續發光發熱喔!!!

鈞肇→我唯一認識的物理系學弟,沉默認真,一起跟我帶二小,辛苦啦~~雖然說大二物理系的課有點重,但未來一年還是常跑附中山喔^^b(我還不是一樣活的好好的??XD)

書銘→營期第一天沒有來,在跑大地的時候聽到說是王牌投手威~~也是一樣跟我一起帶二小,練球還要來帶迎新,真的是辛苦了~~

劉芸→10級清大中山會長,過去這一年妳跑了許多附中山的活動,認真負責,這次迎新也不例外,未來這一年附中山的重擔交給妳,我想很多09的學長姊都會覺得很放心,相信未來這一年的附中山也將會是充滿了歡笑吧~~

嶽誌→山河壯麗可愛學妹,除了Danny外,就屬妳去年營新小隊戲最讓我印象深刻,台妹一枚,今年活動演出又更台了,我真的很好奇明年營新的時候會看到什麼樣的精彩演出呀XDDD

敬昇→四家家族學弟,之前一日營的時候就覺得你是個認真負責的好學弟,雖然營期沒跟你多接觸,但我還是很高興可以在營新的時候可以看到你一起來帶這次營新:)

阿淦→去年我的小隊員,台客一枚,今年上演張國痣老師,表現出色,未來一年活動要常跑喔~~相信明年暑假的營新將會有精采的表現!!!

板主→大地、舞會開場舞負責人、夜教關主,印象中帽不離頭,帽在人在,帽失人瘋XD,或許在活動表演上並不突出,但在幕後策劃上表現良好,總檢會上也提出多項建議,相信未來會是活動上的企劃大將:)

承憲→晚會要角之一,大地、十面埋伏關主,十面埋伏的時候躲在垃圾袋中,原本躲的好好的,可是因為太悶了想透口氣,結果頭剛伸就被我們家小隊員抓包了XD

大媽→辛苦的小護士之一,記得營前第一天認識的時候就覺得妳有媽媽的味道XD,聽說有天晚上三點多還被挖起床匆忙趕回交大幫小朋友上藥,真是辛苦妳了,歡迎妳明年來接生活長喔~~

劉芝→晚會正妹、假案關主,印象中常跟劉芸互嗆,從第一天嗆到慶功宴,可是感覺越嗆感情越好,一整個就是很神奇的姐妹XD

培修→去年我帶過的小隊員,可是我忘記了XD,營新的時候又重新喚起記憶,低調認真,很高興今年營新又可以看到你,明年也要記得來喔^^b

律宇→我記得營前最後一天的時候,你在101躺在地上畫大海報,可是我誤把你叫成書銘了,真是不好意思呀XD

澤亞→99級交大會長,營歌教唱人、夜教關主,感覺話不多,但是做事態度誠懇,相信未來的一年,你一定可以把交大附中山變得更好喔^^b

拉拉→四家家族正妹學妹,喜歡被說有氣質XD,晚會演出被排擠的人,一整個超好笑XD,謝謝妳這幾天來一起來帶附中山喔~~

鴨子→10級清大中山副會,話說我在打這篇文章之前一直在想林雅玲到底是誰,原來就是鴨子XD,我覺得妳是營隊期間比一堆小隊員還High的隊輔,慶功宴的時候就已經跟著大官們到處宣傳未來一年的構想跟活動,真是太熱血了,從來沒看過這麼熱血的一屆呀XD

葉小→99級交大中山副會,我記得妳營前跑夜教的時候,當關主講鬼故事突然嚇我,害我小小震了一下= =",未來一年做事要認真喔~~不要都推給"強大"的會長喔XDDDD

雅婷→感覺是個頗有氣質的學妹,營前訓的時候跟著板主和其他人一起辛苦地練舞會的開場舞,謝謝妳一起來帶這年的附中山喔~~

尚旭→假案關主,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你就會想起泓翰XD,覺得你們兩個調調有點像,未來這一年還是要繼續支持附中山喔^^b

林杰→記得有天晚上,一群人要從交大宿舍走回清大的時候,路上我在記名字,你還把名牌先收起來,好機喔XD,接下來的附中山活動還是要繼續衝喔~~

偉竹→很有動感的可愛學弟,賭城的時候當ㄚ手把關主一直被學妹狂表XD,十面埋伏時躲在超犧牲的垃圾桶裡,真的是太辛苦了!!!!感謝你的犧牲喔~~

鄭綱→好正,哈哈,這次因為當專輔的關係,營期間變得較不突出,不過還是要謝謝你扛起帶領六小責任喔~~

牛妹→99級交大中山會長,喜歡"強大"兩個字XD,行事作風真的也很強大,營期間表現超High,相信未來一年交大附中山在妳的領導下,一定會更加茁壯吧^^b

玉時→營期第三天的時候終於認識到了,謝謝你從澳洲帶回來的巧克力喔~~

阿德→營新各股介紹的時候,跟Danny兩個人一搭一唱,真是完美絕配的組合呀,我想如果當上明年的活動長,我也不會太訝異,未來一年要繼續衝附中山喔~~

阿Ken→晚會主持人之一Ken導,跟宋導兩個人主持晚會相當成功,專長是戲份超少的男主角XD,預測將會是明年活動長人選之一 = =+

子龍→RPG只會講八卦的國王,七小專輔,最後慶功宴的時候還一個人很熱血地跑來跟我敬一杯,害我差點哭了XD

青蛙→晚會要角之一、十面埋伏負責人,聲音聽起來可愛有喜感XD,是個可愛學妹一枚^^b

竣惟→娘娘,第一天的值星,舞會開場舞好像也有登台演出,謝謝你擔任這次值星,而且因為近視太深還差點看不到路,跟我當年當值星的時候一模一樣呀XD

King→除了我之外,目前最資深的附中山老人,接下來這一年要好好加油拼研究所喔~~期待你未來碩士班的時候可以繼續來跑附中山^^b

Kobe→大地關主,第二天的值星,感覺你當值星很有喜感XD,因為要當值星結果後來都沒下小隊跟小朋友一起玩,真的是謝謝你的犧牲喔~~

高個→認真負責的好學弟一枚,八小專輔,慶功宴玩壓三的時候,一直強調念數學系玩這不會特別強XD,謝謝你讓八小的小朋友們玩的很開心喔^^b

佳儀→十面埋伏負責人之一、大地關主,常跟青蛙同時一起出現,感覺行事低調,看來今年潛能還沒開發出來XD,接下來這一年要繼續支持附中山喔~~

宇婷+19B→這兩個人真的有來嗎!?我看不見呀,好閃呀XDDDDDD

淇銘→大地關主,你應該是我在學期中最熟識的10學弟,以前聚餐的時候就常到,可是那個時候我一直記不起來你的名字,這次迎新總算是記起來了XD

晶晶→去年有來帶營新,可是今年居然忘了我是誰= =",我整個囧,不過還是很高興可以在迎新的時候可以看到妳喔^^b

睦穎→各項表演中大活躍的熱血學弟,為這年的附中山帶來許多笑聲,明年活動長的位子應該是跑不掉了XD

如果有沒寫到、少寫or寫錯的學弟妹
學長也要在這邊鄭重地跟你們說聲抱歉
千萬不要覺得自己不重要
只能說今年工作人員實在太多
營隊時間不夠長
沒能好好深入認識你們
我真的覺得很惋惜
因為有你們,今年的附中山才能夠圓滿順利
少了你們一個都不行!!!!

我在附中山的故事
今年夏天就要結束了
但你們清大10、11跟交大99、00的學弟妹們的故事
現在才正要開始
一定要好好把握這段時光

這個人生很短,只夠我們揮霍一次附中、中山
但來到了清交
卻還可以繼續「附中山」
這是件很幸福的事
一定要好好把握^^b

最後
我在打這篇的時候
恰巧在聽Areosmith的「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裡面有句歌詞說的真的是太好了
…Every moment spend with you is the moment I treasure…
謝謝你們
今年的夏天真的很棒
跟你們相處的這段時光或許不長
但是絕對會是我人生中最值得珍藏的一段之一
下次走在校園的路上遇到我的時候
要記得提醒我一下老人家,跟我打聲招呼揮揮手
我會很高興的^^
未來如果有啥疑難雜症
ex.課業、研究所、人生未來、感情問題etc.
也歡迎來找我talk talk
我很樂意傾聽、一起面對喔~~

老人,下台一鞠躬

附中961
清大物理05
清大天文所 趙茂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