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在跑操場的時候
我望著淡淡藍色的天空
突然覺得好像我以前高中制服的顏色
望向另一邊顏色較深的天空
有點像妳的高中窄裙顏色
不...應該還要再更深一點

我還記得我們以前都好喜歡國文
常常在比誰課文背得多、誰的分數高XD
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升高二的暑假
學校指定要讀紅樓夢
當作開學考的出題範圍
那陣子我們兩個人每次見面就問:妳讀到哪了?
一聽到落後,回去之後就拼命念
誰也不讓誰XDDDD

後來還有次我打電話去妳家
印象中講了一個多小時吧
也是在討論紅樓夢XDDDD
我還記得妳那個時候在打報告
還一邊玩小遊戲XDDDD
講到一半就會聽到妳說:啊!!!牛死了!!!
(我怎麼還記得這些零零碎碎的小細節呀!?XDDDD)
妳還說那時電視上正在撥紅樓夢
把電視打開了也沒在看,繼續聊(醉翁之意不在酒嘛XDDDD)

我還想到以前
我問妳有留過長髮嘛??
妳說很久以前有,可是之後就沒有了
我說我還蠻想看看妳留長髮的樣子
之後,妳也真的留了
依然記得那時每次見到妳都綁了一頭活潑的馬尾

然而,就在妳決定離開我後
那頭長髮,從此也再不復見了(遠目)
現在,每天抬頭望著藍天
我就想起了妳,那年我們17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