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明,
亦無無明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無苦集滅道,無智亦無得..."

是不是將眼閉上 我就能不再見到妳小小的倩影??
於是我閉上眼 嗯...似乎不能 那倩影還在瞳孔縮放

是不是將耳捂住 我就能不再聽到妳柔柔的軟語??
於是我捂起耳 嗯...似乎不能 那軟語還在耳膜輕敲

是不是將鼻掩起 我就能不再聞到妳淡淡的髮香??
於是我掩起鼻 嗯...似乎不能 那髮香還在鼻腔繚繞

是不是將口封起 我就能不再說出對妳綿綿的情意??
於是我封起口 嗯...似乎不能 那話語還在舌上打轉

是不是將身斬斷 我就能不再感受到妳絲絲的餘溫??
於是我斬斷身 嗯...似乎不能 那餘溫還在掌心跳動

是不是將心隱匿 我就能不再想起妳那一切的一切??
於是我隱匿心 嗯...似乎不能 那一切的一切還在心頭盤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