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個愛騎車的人。

     很小的時候,我就喜歡騎車。小學時代,放學一回到家把書包丟下就牽著車往外衝,那個時候最喜歡在家附近的巷子裡鑽來鑽去,最大的驚喜莫過於發現一條以前沒騎過的小路,雖然說不知道通往哪裡,但總是告訴自己:「管它那麼多,騎就對了!!!」;上了高中之後,由於學校在台北市,路程頗遠,再加上學校裡不能騎車,只有幾次從家裡騎到學校附近的紀錄,並沒有太多值得一提的,一直到我上了大學,大三的寒假,2004年1月12日,我參加了自行車社的東海岸之旅,於是......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

     說真的,當初會參加還挺意外的,一來是我直屬學妹一直慫恿我去參加(2003的東海岸她有參加,她打算把這項活動變成家族傳統^^"),另一方面就有點「醉翁之意不在酒」了,哈哈~~

     半年下來,我和我的愛車,南征北討,四條橫貫公路已經完成了兩條,藍色盾牌也騎了不少(前幾天在看地圖的時候才驚覺) ,好幾條是本來就預定要騎的,但更多是臨時起義就把它給騎完了,而如今...即將升上大四,應該有機會把藍色盾牌集滿吧?? 哈哈.......盡力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