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聽著歌的時候

我突然想再仔細審視一下妳讓我受的傷口

 

我本來就預期傷得好深好深

但真的仔細去審視...卻比我意料的更深

如果可以量化的話

我覺得損壞程度有95%~98%左右

可以說幾乎全毀吧??

 

的確

自身的強制回復機能運作的很成功

但我發覺那只是讓表面的傷口好了

 

而最深的...卻是在心底的內傷

好深...好深...

 

那感覺有點像是倚天屠龍記裡面的張無忌吧

受了玄冥二老一掌

張三丰跟武當六俠拼命用內力幫他療傷

雖然有成效

但最深的那部份卻無法根治

即便是去了胡青牛那醫治...也還是沒好

直到學會了九陽神功才真正的康復...

 

或許現在從外表看來很正常

但我說真的

現在我有好多地方不敢去

我不敢再去夜騎茄苳景觀大道

經過相思湖畔會盡速通過

昆明湖旁有一張我再也不敢坐的長椅

............

 

well, 或許好了...或許還沒好...

但我真的要說...妳真的傷的我好深好深...

 

不過話說回來

誰叫我要愛上妳呢??

誰叫我要用情這麼深呢??

如此用心    就要如此承擔

我只能這樣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