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日

我在同學家度過了小昭走了的第一日

也是我第一次到同學家過夜

感謝怪獸好心的收留

特地來學校接我

並載我回住處拿換洗的衣物跟一些必需品

還沒進去屋子之前

從門的玻璃窗上

可以看見小昭書桌上檯燈的光

把門打開後

我跟怪獸從他房間門口望進去

他的東西都收的好好的

床上的棉被像是他剛起床一樣的凌亂

那感覺就好像他還在的一樣

好像還活著只是等一下就會回來了

我帶了怪獸上了頂樓

跟他說了他跳樓前留下的遺物的位置─一雙拖鞋、一副眼鏡

然後又跟他說了今天發生事情後的後續處理

草草收了幾件衣服

把觀音普門品也跟著帶走

走之前我又回頭望了一次他的房間

總覺得把那盞燈一直開著

就感覺他還在的一樣

在裡面唸書在裡面思考自己的未來自己的人生

我輕輕的說了聲再見

然後就跟怪獸一起來到了他的住處

怪獸住的地方感覺蠻不錯的

建廷、軒董、宗明、國父都住在這(國父回家去了,可能也還不知道小昭出事的事情吧…)

洗完澡之後

拿出總經課本

想把未完的作業寫完

卻發先根本無法專心

而且又在外面奔波了一整天

121點左右又跟學妹起爭執(本來就已經心力交瘁,再加上這,無疑是雪上加霜耶~~~)

便把手邊的作業給擱下了

想說也許睡個好覺會好一點吧

躺在床上

我又想起了小昭躺在地上的那個畫面

感覺我的腳也好痛

可能也真的是累了

沒多久我也就沉沉的睡去

直到今早七點起床

用怪獸的電腦打了這篇blog…

好昭呀

祝福在另一個世界的你

靈魂早日超渡

有緣的話

我等著你的轉世再續未了的緣分

ps 我在打這篇的過程中,身體還不由自主的不停發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