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談戀愛這件事很沒有信心
很多的事情
我都有超凡的自信
但唯獨談戀愛......是我活到現在一直無法跨越的障礙...

從以前到現在
我喜歡的人不是已經有了喜歡的人
要麼就是有男朋友
再不然就是不喜歡我(手頭上好幾張好人卡Orz)
我想...也可能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才對戀愛一直沒有信心吧/________\

每當我鼓起勇氣想要更進一步
到最後卻又都踏入了失敗的無限迴圈
感覺好像只要我想談戀愛
我的笑容...就會開始慢慢消逝...
從原本的陽光活力青年...變成憂鬱青年...

而現在更嚴重了
連追都還沒開始追
她死黨的幾句話就給了我深沉的打擊
「我要老實說...機率不大喔」
「身為她的死黨之一 我覺得難度極高.............」
.............
唉唉唉...士氣直直落到谷底...

我會做好吃的料理...有什麼用??
我當過社長當過總籌...有什麼用??
我文筆還不錯...有什麼用??
我待人很真誠...有什麼用??
我脾氣很溫和...有什麼用??
我很懂得生活...有什麼用??
.........
.........
.........
情關呀情關...
我想我還是出家的好...
從此再也不要碰感情...
讓我一個人擁抱孤獨一輩子...

順帶一提...
可能以後沒有料理了
因為我是用"愛"來推動料理的熱情
愛消逝了...那我也不會再做料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