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舒婷老師去年生了寶寶之後,我就一直很想看看她家寶寶的樣子,雖然說已經有看過照片了,但還是想看看真面目是啥樣子,剛好最近老師拿到了博士學位回台了,就約了上禮拜五去拜訪打擾,後來才意識到那天是白色情人節!!!還好人家還只是小寶寶,要不然情人節殺去人家家裡找人家女兒,這誰都看得出來意圖不軌吧?!

老師的新家在新店小碧潭站附近,之前曾經有路過,所以對那邊有點印象,不過說真的,老師的新家看起來好棒呀!!!除了鄰近捷運站,附近還有全聯、SEVEn,巷道又幽靜,真是個好地方呀!!!本來以為老師家只有一層樓,乖乖,沒想到整棟五層樓都是她們家的,不過我不是來看房子的,我是來看寶寶的呀~~

千瑀寶寶是個很活潑好動的妹妹,乍看之下我還以為是小男生,最大的特點是很喜歡吐舌頭,老師說也沒有人教她,不知道是跟誰學的,聽說越高興吐越久,因為覺得很可愛,我就多拍了幾張~~


你在看我嗎?!


搔首弄姿?!


這張表情好有趣,感覺有點像媽媽不給她出去玩然後鬧脾氣的表情,哈哈哈


不錯不錯,小小年紀就懂得用功讀書


看得好認真喔~~


母女對望,大眼對小眼,寶寶笑一個~~


要說再見了,小千瑀有機會再見面囉


後記:
老師說千瑀妹妹很喜歡翻抽屜,會把裡面的東西拿出來看一看,然後往後一丟找下一個,我想起我姑姑也跟我說過我小時候也是這個樣子,只是我更誇張,會把整個抽屜拉出來然後整個倒過來,有夠讓人傷腦筋,在跟小千瑀玩耍的期間,有次老師抓著千瑀妹妹的小腳「踢」向我的手,我的媽呀!!!好嫩的觸感!!!真的是.......太‧銷‧魂了!!!我也好想趕快生一個呀!!!不過還是先想辦法趕快交到女朋友吧。

點這裡看更多小千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