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飯前
我在學校書局裡快速瀏覽了一本叫「愛在塔羅靈動時」的書
書中的內容我快速看過後
我發覺後面作者的後記有些話很受用

「霍爾的移動城堡」的原創作者Dianna Wynne Jones曾經說過:「巫術無法在恐懼中施展。
我想愛情應該也是種神奇的魔法
否則人類不會從古至今有那麼多人為愛癡、為愛瘋

作者後記中寫道:「不要恐懼,永遠相信真愛。
親愛的,我想妳身上也一定有魔法
否則我怎麼會這樣死心蹋地的,想跟妳在一起??
那...我也有魔法嗎??
我也想施展愛情的魔法巫術
我也好希望妳也會死心蹋地的想跟我在一起
也許當我不再恐懼的時候,我就能真的施展出魔法
嗯...不要恐懼,永遠相信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