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很久沒和你說說話了,你最近好嗎?

嗯...你也知道嘛,前陣子剛放棄了喜歡很久的女孩,而且爺爺也才剛過世。往好的方向想,可以不用再因為她把搞得自己痛苦萬分,心情不用一直懸在半空中不上不下,而爺爺聽說走的時候很安祥,不用再繼續受苦下去也是種幸福呀~~

喔...那你對放棄小郁的這段過程,有什麼感想嗎?

感想呀,我覺得最後的這幾個月有種被凌遲的感覺,心處在一種緩慢長久的痛苦中,我天真地以為,這個春天我就能和她在一起,從年初一直盼望到了四月,感覺我敲了幾近一年的門,卻都沒人回應一樣,努力了一年多,也被冰了一年多,除了中間偶爾加了點柴火,但最後熱情還是被澆熄了,這感覺很不好,我好想吼叫!!!!!

那就吼吧,不用顧慮什麼,你想罵,就罵吧,讓你心深處的聲音說出來,將一切交給內心回答,因為它沒有道德的枷鎖,因為那可能才是你最真實的樣貌!!!

我很恨,好恨,一恨自己口才不好,二恨為何總是為人作嫁,反倒是很多不用心對待另一半的人可以不停變換牽手的對象,為什麼?我哪裡不好了?你告訴我呀!!!

喔~~你恨這些呀,恨自己口才不好,那不妨多看點書,繼續擴張自己的強項如何?我記得你講股市跟電影一講起來也是講個不停,口才真的不好嗎?我看是未必,也許你擴大了你的專精領域後,說不定講什麼就能屁什麼呢;至於為人作嫁,怎麼不問問自己為何要陷下去呢?我想你要學會和女生慢慢相處,而不是將女生二分為朋友跟喜歡的對象,而且喜歡的對象還很死心的就只focus在一個人身上,不能在喜歡的量表上只有0分跟100分,感情是需要慢慢加溫的,你有看過哪種植物的生長是直接種子一種下去隔天就長成大樹的嗎?當然沒有嘛,要知道,再怎樣優秀品種的果樹,不到季節也是不能成熟結出美好的果實,不妨試試將想交往的對象的框框放大點,都去真誠放一點放一點,也許情愫跟默契就這樣慢慢長出來囉~~

可是,這樣會不會被說花心呀?把喜歡的框框做大,每個都去試一下是不是很不負責任呀?如果到時候通通都喜歡上我了那怎麼辦呢?

你少臭美了,你以前把資源focus在一個人的身上的時候人家也沒喜歡上你呀,不妨這樣想,如果對方也喜歡你就算了,但這機率有多大?恐怕比中威力彩還難吧?一開始就把資源通通丟在一個人身上,沒被嚇跑也被壓死了,就像你小學沒從1+1開始學就直接跳微積分,我想你一輩子也不敢再碰數學了吧?同樣的道理,感情事也是需要循序漸進的,讓時間慢慢催化彼此之間的情愫,不要那麼重視效率,一次聊天、一次電話、一起去看電影、一起出去玩啥的,我不管你們一起做了啥事,不要一直計算這次的成效如何如何的,成效好,就有繼續追的動力,成效差,就想要放棄或黯然神傷,幹嘛呀?為何不好好享受你們之間互動的過程呢?感情是要用心談的,不是用理性的腦子談的,你就是用太多理性的思考了,少點理性的思考,我想下次再談感情的時候會很有幫助的~~;至於怕被說花心,啊你還沒有跟誰在一起之前都是自由的,有啥好怕的呀?你只要拿捏好分寸,如果有某位女孩開始慢慢對妳付出點真心了,那你也要好好想想你們兩個人是否真的適合,如果感覺還不錯,那就繼續走下去看看,但如果覺得可能不適合,也要早點讓人家知道,懂嗎?切記,千萬不要玩弄女孩子的感情,否則我會念你念到死喔!!!

喔...這樣聽你一講好像真的沒啥好恨的耶,原來你都知道嘛!!!可是你怎麼不早點來找我聊聊跟我講呢?? Orz

靠...你也沒來找我呀,怎麼不自己浮出意識海平面跑出來跟我聊聊呀?還要我潛下去找你。

啊你也知道嘛,如果潛意識動不動就浮出來,那還叫潛意識嗎?

欸...你這樣說也對啦,那未來的日子我多去找你聊聊吧~~

嗯嗯嗯...今天謝謝你來找我聊聊,讓我可以把憋在心深處的話講出來。

客氣啥,你就是我,我就是你,自己幫助自己還那麼客氣XD,總之好好加油吧,有好多人說你是個很棒的人,一定可以帶給跟你在一起的女孩一輩子讓人羨慕到爆炸的幸福,你會做卡片、會點廚藝,又細心體貼,而且常常不時有可以讓女生感到窩心的驚奇點子,如果你沒做好準備,當那個女孩出現了,你又錯過了不就哭死了?不要浪費了這些珍貴的天賦本能,好好精進加強,把自己所喜愛的事物做到發光發熱,並進一步擴大包容的領域,或許現在你還只是個無名小卒,只要你不放棄,當你有天突然名動天下的時候,搞不好會有一堆女生來倒貼你呢~~~

啊...這個很多女生倒貼就不用了,太多人我會怕,這樣我會很麻煩的 Orz

哈哈哈,總之加油啦,期待可以看到你幸福微笑的樣子,也要讓願意跟你牽手走一輩子的女孩幸福一輩子喔~~好啦,先講到這了,掰掰~~

嗯,掰掰,有空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