篠崎秋:「我的幸福為什麼要由你來給?我難道不能自己努力得到幸福?」-日劇《最後之戀》

最近突然覺得交女朋友是一件無聊又麻煩的事 
正妹也只想看看而已 
不過看完就忘記了 
頂多當好朋友,然後就沒有了 

認真想想現在還真的沒啥動力談感情 
1. 時間不對 
2. 無聊又麻煩 

雖然之前列了一個觀察名單 
可是大多數都有男朋友 
我不想搶人,也不想等,於是昨天把觀察名單給刪了~~
頓時有種舒暢的感覺呀

想來想去還是賺錢、念書跟研讀佛經有意思 
在股海中鬥智想策略就比談戀愛有趣太多了 
做一件事情就是要有樂趣!!! 
既然談戀愛沒樂趣,那我幹嘛還要認真想?? 

印度巴利文經典經集(Suttanipata)中寫到-
「似水中之魚掙破魚網,像灰燼之地不再燃燒,  
 斬斷所有的煩惱糾結,如犀牛之角,獨自向前!  

 拋棄貪欲、嫌惡與徬徨,斬斷束縛,  
 即使喪命也不畏懼,如犀牛之角,獨自向前!  

 像聞聲不懼的獅子,像無法網羅的風,  
 像出汙泥而不染的蓮花,如犀牛之角,獨自向前!」 
我想未來我打造出我自己的城堡後
城裡只會有我的王位,沒有給王后的位子
寢室只有我的單人床,而不是大而無當的雙人床
就算以後只有一個人,我也要過得幸福快樂!!!
如犀牛之角,獨自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