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在回宿舍的路上
突然驚覺到未來的五六年好像都不應該交女朋友
因為怎麼算都覺得會讓這女生很辛苦

首先
今年順利畢業的話
我 10 月就要入伍報效國家去
如果現在交了女朋友
那不就沒幾個月就要叫她站崗了嗎??

再來
預計明年 9 月退伍後
了不起在台灣再待個一年我可能就要出國去念博士了
博士一念念個四五年是很正常的事
如果她有工作的話,我不是很希望她放棄工作跟我去
除非她真的很有意願要跟過去,那就另當別論

算算時程
這個過程短則五年,長則七年
我那時也差不多 31 、 32 了
我自己一個人也就算了
但要叫人家等我這麼久
就算她可以等,我還是很心疼她
因為我實在太明白等待是什麼樣的滋味了
我大概也知道我有女朋友的話
我一定會想花很多時間多陪陪她
因為我一直很相信「女人是要多陪陪的」(語出電影《中南海保鑣》)
而且我也比較喜歡從日常之間的相處去觀察對方
只是未來的這幾年可能條件都無法成立呀(遠目)

敬昇跟我說
說不定可以在國外認識女生呀
可是我喜歡的是可愛甜美有氣質的台灣妹妹呀!!!
在國外遇到的機率有多大呢??
鐵定沒有在台灣大吧~~

總之
我覺得我交女朋友的第一個美好黃金十年已經過去了(高中三年+大學五年+碩士兩年)
我也不是沒有認真沒好好把握
只是都沒遇到對的人
或者應該是說....沒有遇到願意相信我給我機會的人??
罷了....也許念完博士回來再說好了
這段時間就繼續看正妹
默默觀察跟增減現有的觀察名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