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啦?好一陣子不見,今晚我又感受到你憤怒、哀傷與悲愾的情緒,今晚不是畢業舞會嗎?為什麼不開心點呢?

唉......可能跟主持人講的話有關吧,提什麼都好,就偏偏要提「浪漫」、「愛情」這幾個詞,一戳就戳中心中痛了十二年的傷,周遭是歡樂的氣氛,可我卻只能當形單影隻的孤鳥,我真的覺得好累,看不見希望,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我不知道我還能承受幾次,好不容易不想小郁了,但我發覺我依舊「怕見鴛鴦作對飛」,而且更重要的是......今晚我也遇見那年讓我傷心的女孩......

原來是這樣。確實,過往的傷口很難好,尤其你又是這樣易感纖細的人,即便臉上帶著莫大陽光燦爛的笑容,但我還是可以看見你深埋在眼中深深的哀傷、深深的哀愁,甚至...是恨意,一股累積了十二年深沉的恨意。你恨自己不夠好,恨自己有喜歡的人時就患得患失,平常灑脫、帥氣又果斷的人,一遇到感情事就灑脫不了,變得優柔寡斷,忽冷忽熱,再加上這些年也真的沒有人願意給你機會表現,那樣的不滿,那樣的恨意,那樣的哀傷,已經累積了十二年,而未來似乎還有十三年才有可能撥雲見日,才有可能遇見對的人。你真的很辛苦,一直在跟自己的想談戀愛的心搏鬥,一方面你很想談戀愛,但另一方面你也知道接下來的這幾年可能最好不要談戀愛,兩端力量拉扯下真的很不好受。我知道一直以來你都是用很認真又真誠的態度去面對感情,你的用心,你的努力,我全知道,只是......真的沒有遇到對的人吧?

嗯嗯......我也有想過既然專情得不到,那就變花心吧!可是那真的太詭異、太奇怪,過沒幾天我就放棄了,我還是寧可選擇單戀一人,亦或是不要碰感情,但是我真的好想被重視,好想被珍惜喔QQ

那不妨換個角度想好了,也許上天就是要你好好認真念書,好好認真賺錢,念完博士,賺個上億的資產,好好享受一個人生活的自在,算命先生不也跟你說了,請你壓低感情在你人生中的比重,我知道你比誰都有資格講:「賺兩百億比交一個女朋友簡單」這種話,只是你也一直都很清楚再多的錢都是假的,只有感情才是真的,你對朋友有情有義,又照顧學弟妹,只是......我這次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安慰你了......

那就靜靜陪我吧,給我繼續支持微小希望的勇氣。

嗯,我會陪著你一起走下去的,即便是我也不知道的未來,也許這幾年裝做不知到感情是何事,對你可能會好一點。

在下盡力而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