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畫面    張惠妹
詞:廖瑩如   曲:郭文賢

就要離別   勇敢的流淚   而妳的眼神超越了語言
不說再見   我們卻了解   分開了不代表會改變

誰需要誰   白雲和藍天   依偎才有美好的畫面
大風一吹   離得並不遠   下次見面以前都記得那感覺

芳草碧連天   固執的季節
寒冬一過   還有春天    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   閉上雙眼    妳在(我)心裡面

離別以前   已開始想念    讓期待緊緊連結這一切
走慢一點   不管有多遠    放不下就代表不會變

 

前晚在跟一個學妹聊msn

我問她手邊有沒有張惠妹的「旅程」

說是我們今年附中畢典的驪歌

學妹說沒有,但她跟我說她們今年的驪歌剛好也是張惠妹的

就是這首─「永遠的畫面」

 

看了一下歌詞

我才發現我以前聽過

便重新把這首歌翻了出來

 

聽著聽著

又是一陣感傷

 

算算從那天起

已經過了28天

雖然說過了三天我就回來了(那最慘的狀態,我稱之為地獄)

但我似乎還在幽暗的蔭谷中    慢慢走著

四下漆黑    不見五指

但也因為如此

四下夠黑    才看得見星星~~

不是嗎?

 

還好啦   一切都還好

至少   我還活著    

還可以在蔭谷中走著

一個人    想去哪就去哪

雖然說心頭的想念還是那樣勤勞

就像歌詞中寫的一樣「當我想念   閉上雙眼    妳在(我)心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