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賭局我是贏定了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已經不想談戀愛了~~

 

高二那一年

有天不知道從那冒出來的直覺    覺得我這輩子將會一個人度過

而另一個直覺...就是覺得自己會在29歲那一年英年早逝

昨天我一個人在默默發呆思考的時候

我想著想著...真的覺得我不適合談戀愛!!!

 

很多人都說我很好

當我女朋友或老婆的那個女生一定會超幸福的

像是我以前覺得一個會疼老婆的老公應該要很會做菜才行...所以我才因此而下廚學做菜去

覺得Spa、腳底按摩不錯,以後老婆回家的時候可以讓她舒服一點...然後就跑去找書然後學起來,something like that

而我昨天在跟陳玲聊的時候,真的覺得說我很好這實在是一句用來"安慰"   沒有任何實質作用的空話

沒錯...只是一句空話~~~

不過陳玲也說:「至少,即使你一個人過生活也會過得很好,而且你週邊的女生都可以感受到溫暖~~」←最近一直在安慰人(都是女生|||),有時還要下廚去煮一些好吃的...

 

我打個比方吧

就像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我今天說這是一杯熱水   但要怎麼知道真的是熱水呢??

很簡單...就是把它給喝了

同樣的道理  今天說我再怎麼好  跟我在一起會是怎樣的幸福

我覺得除了真正當過我女朋友(or 老婆)的人之外

沒有人有資格說這句話

 

而今

我也真的不想談戀愛了

現在走在路上看到情侶兩個人手牽手走在一起

總覺得那個畫面看起來實在覺得好奇怪

而我也可以很肯定的說    再過個幾年

我應該就會剃度出家    宏揚佛法去了(我不是在說笑,本人有98%~99%的信心水準喔)

 

從八月多以來

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到了十月十一號那天...有一個人用了一句話便把這一切通通給了結掉了

只因為一句話

在那一瞬間

我覺得我過去所有情路上的坎坷    像是都超渡成佛了般

此後我的想法回到了我小時候的想法..."幹麼要談戀愛??"

 

不過還是有人不信邪

堅持我會輸

問題是...我一定會贏呀~~   

就算今天把期限從三年變改成十年我還是覺得我會贏

(先聲明一下...到時候我贏了,請我吃一頓素菜就可以了)

在此附上前陣子寫的小東西^^~~

 

     戀愛真是個討厭鬼
     走吧走吧...愛情妳走吧...
     我的愛情已死...
     作法替它超渡...

 

從此離棄愛情的我

決定要將男女之間的愛

轉變成為對人世間的愛

決定要落髮為僧去

想要成為為世人渡脫苦厄的僧人~~

成為苦海渡迷津的舟子~~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