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家教的時候
因為時間還很早,所以先在我學生家的客廳把午餐給吃了
在吃的過程中
學生家長突然跟我說:「ㄟㄟ~~我們家的那位姊姊今天會來喔!!!」
我聽到有點嚇一跳@@"
聽說這位家長還跟她大力推銷我Orz
跟她說了好多什麼如果跟我們家這位哥哥在一起是怎樣好呀好呀之類的事情
其中講了一個讓我覺得很三條線的事情
--------------------------------------------------------------------
因為我這學生很喜歡上課的時候會跑出去上個廁所或拿個什麼東西之類的
而這位小姐到最後就會開始抓狂呀(當然不是真的抓狂啦)
她就問家長我是怎麼對付像這樣的情況
結果這位家長說:「喔~~他不管呀,就先喝一口水,然後把佛經打開來看。」
她:「喔!!!這個讚!!!這人修養超好!!!一定要來會一會!!!」
--------------------------------------------------------------------
(我聽到這事之後整個覺得很)

後來下課之後
我不敢出去房門
超害羞的,想說怎麼辦怎麼辦...
(快下課的時候心就開始噗噗亂跳)
整個是超緊張的

後來...
人,看到了...
Oh my god...
超正!!!超漂亮!!!超可愛!!!
在短短十分鐘的對話過程中
我覺得這女孩兒非常的有自信
是位值得深交的一個人
這是我對她的第一印象

隔天我又去他們家家教
我一去到他們家
家長劈頭第一句話就問:「你覺得我們家姊姊怎麼樣??」
我:「超讚的呀!!!」
家長:「那要不要我給你她的電話??」
我:「XDXDXD」

結果後來是家長幫我去約了這位女孩兒
說是我家教完之後請我們兩個一起吃個飯
帶到之後,會自動離席XDXDXD

沒想到家教完
人家真的來了Orz
家長就帶著我們兩個人跑去台大附近的古典玫瑰園吃飯
點好餐之後
家長喝了幾口茶之後說是要回家煮飯,就消失不見了
留下我們兩個人慢慢聊XDXDXD

一開始的時候我有點不自在
因為我從來沒碰過像這樣的事
可是後來兩個人是越聊越起勁
聊了好多過去以往國中高中到大學的經歷
什麼去過哪裡呀   做過什麼事呀
反正就是聊的很開心就是了^^y
而這一聊,就從四點多聊到快七點
老實說...我真的是覺得好訝異喔
不過才見面第二次
沒想到可以這麼有話聊

在聊的過程中
則是再次印證了我之前對她的猜想
這人是個猛將    是位國士無雙型的超級高手
獨立自主性高
責任心強烈
應對進退有據
活潑開朗陽光
真的是太優質了
(而且聽說人家對我感覺還不錯)
能夠認識這樣的好女孩,實在是要好好感謝上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