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曰:「諸將易得耳。至如信者,國士無雙。」─《史記.淮陰侯列傳》

我家教學生的家長非常愛幫我牽紅線
幾乎每次去
在休息的時候就會開始介紹她們親戚家的女兒們
聽起來每一個都非常不錯

上一次家教完
我聽到了一個感覺真的是一個超級優質的女生
優到我覺得自己配不上人家
這女孩兒有多優呢??
高中時代曾經擔任景美女中的樂隊(or 儀隊??)的隊長
目前是輔大會計系大四
已經考上了四家會計師事務所
責任心強烈又對父母很孝順
上了大學之後所有的費用都是自己想辦法去賺
而且長的還非常的可愛>/////<(羞)

這麼超級優質的女孩兒
絕對是可遇不可求
綜觀我所有認識的平輩女生中
這人是第二位有資格稱之為"國士無雙"
睽違了七年
終於又有人有資格稱之為"國士無雙"
有才、有品、有貌
並非一般膚淺只一皮相之人
能認識,已是萬幸
我不敢作太多的非分之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