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參加子漢學長高中同學的婚宴
學長是說看我還蠻喜歡這種場合的,就把我一起拉去了
雖然地點是遠了點,但菜色跟現場氣氛真的很棒
而且還發生了幾件我覺得很有趣的事

  1. 我在現場意外遇到了以前社團的學長姐!!!才知道原來男方跟學長以前在交大是同一間實驗室,沒想到去參加不認識的人的婚禮還可以遇到認識的人,真是太神奇了XD

  2. 新人進場時,新郎先入場到一端等待新娘,後來新娘的爸爸牽著新娘的手入場,可能是走太快了,司儀很緊張地說:「爸爸你走太快了啦!不用這麼急呀!」我光聽到這句就開始狂笑了XD

  3. 當天只有新郎的爸爸上台致詞,超帥氣,估計講了30秒不到就結束,簡潔簡單又有力,我喜歡!!!

  4. 男女新人1998年在跨校的社團聯誼認識彼此,1999年成為男女朋友,2007年8月5日男方在美麗華摩天輪上求婚成功,今年順利完婚,是現在少有十年有「成」的愛情長跑故事呀!!!我好羨慕喔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